臨時的南投九族之旅

 除夕夜的時後,在奶奶家傳了一些過年祝賀的簡訊給朋友們,跟大家分享過年的氣氛,就在快發完的時後,接到了宜錚同學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她不曉得我的電話,所以當然也她不曉得是我傳簡訊給她囉!!

        於是就大概的聊了一下,問我過年有什麼計劃、活動的,剛好我也沒有什麼活動,後來康就說也許宜錚會打給我,叫我等通知,我聽的是一頭霧水,也搞不清楚她在說什麼,當時也沒想那麼多,於是就掛電話了。

        後來弟妹們就說要轉戰到三姑姑家打電動,於是就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到三姑姑家了,大家玩得正高興的時後,突然間手機響了,宜錚真的打來了,就問我初一、初二要不要去九族文化村玩,雖然很突然,但我想想反正也我也沒事,於是就答應了。

        於是初一的時後,一大早就往南投出發了,我們一行四個人(康、康的男友也是司機、宜錚還有我)就邊開車邊往南部出發了,一路上原本陰陰的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好,大陽公公也出來露臉了。

        雖然我們的目地的是九族,但是因為我們是邊走邊玩,於是第一天我們決定先到台中去玩,可是大過年的,開的店並不多,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一間義大利麵位於精明一街上,就決定進去那間啦,其實這間麵還蠻好吃的,是說應該沒有機會再來了吧,晚上就直接去逛逢甲夜市囉。

        到了九族後,剛好康的舅舅是南投魚池鄉的鄰長,所以我們是以優待票進去的,還告訴我們要怎樣玩比較順暢,叫我們要先坐覽車到上面,從上面玩下來會比較好玩,於是我們就往空中覽車前去囉~~

        九族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就是指九個原住民的部落,還是所有原住民的統稱,我們沿途就拍了一些族群的照片,算來算去也沒有九個族,也不曉得到底lose了那個!!

        次這麼臨時的九族行,雖然只是短短的二天一夜,除了九族外,我們也去了不少地方,我們去了台中精明一街、逢甲夜市、南投文武廟、月老廟、日月譚,最後還到大甲鎮南宮拜拜、買名產、芋頭酥、奶油酥餅,真是多虧了宜錚,讓我參與了這麼難得的活動,真是讓我受益許多捏,下次要出去玩,可別忘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