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元宵燈會 Part 2

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看燈會,滿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一飽眼福,結果……..

沒想到看沒多久就沒了!!主燈也還好,沒有電視上說的那麼好看,於是逛沒多久就回家了。

    結果在經過服務台的時後,順手拿了一本台北燈會的簡介,想說坐捷運回家的時後可以看,沒多想就把手冊放進包包裡了,沒想到…………

上了捷運後,就把本子拿出來看,發現了一件事,原來台北燈會包含了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兩個部分,我居然只看了國父紀念館的部分,其他的都沒看到,結果我想看的都在市政府啦!!我真是個大白痴捏!!(還在那邊抱怨怎麼只有這樣,還以為被騙了)

還好最近天氣都還不錯,適合看燈會,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再去補看回來,於是就利用外婆、舅舅生日聚會那天,剛好就在附近,就順道去逛一下囉!!

真的覺得市政府的花燈好看多了,而且從捷運市政府站經過信義商圈,一路上廣場還有奔牛節可以看,有許多各式各樣牛的吉祥物可以看。

  

因為抵達的時間還蠻晚的,所以沒有想到能看到主燈,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後,剛好看到最後一次的放映,真是覺得超幸運的!! 這次的主燈很特別,經由幾位藝術家所共同設計而成,然後五大洲的主題燈也很可愛!!還好我有來看。

  

  

 

這次的台北燈會,整體上感覺還OK啦,(應該是沒有到白目說的有那麼瞎吧!!)雖然沒有以往的好看,但也還不錯啦,只不過我覺得太分散了,要全部看完可能要走很遠的路,會很辛苦的,尤其是有小孩的人。(這句話是要說給熊寶貝的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