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飯店下午茶

 

Date:100227

 

welcome

 

過完年假後

接到三姑姑的電話

問要不要一起去拜拜

剛好提到她們公司要辦春酒

在圓山大飯店

吃下午茶

看我要不要去

還可以帶一個伴哦~

於是我就約了同事一起去

 

line

 

到了圓山

先看到許多燈籠

 

 

 

 

 

還有猜燈謎區

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而且可以看見很多的人群

沒想到吃下午茶的人很多捏

好像有很多團體

不過光是我姑她們公司的人就很多啦~

 

line

 

入口吧台

 

入口用餐區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牌子哦~

 

 

 

用餐是採自助式的

分了很多區

有沙拉、熱食、日式料理

冷熱飲、水果

 

 

 

 

 

 

 

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哦~

可是我同事的最愛捏!!!

 

 

 

我們兩個真的是太遜了

只吃了四盤啦!!!

太不划算了~

 

line

 

裡面東西很多

都不曉得要從何處下手捏

深怕有東西漏掉沒吃到啦

每一區還可以看見服務人員

幫客人們服務哦~

 

 

 

覺得真的很不錯、很貼心

不愧是圓山大飯店啦!!!

 

 

 

批A斯:

圓山裡面的化妝室

還有熱水哦~

 

 

元宵快到了在捷運站拍的應景擺飾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圓山吃東西哦

羽珊姐姐還真是有口服啊~

不過下次有”黑豆”

要記得多吃點啦

那可是養身聖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