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體驗。漆彈遊戲

147漆彈主題樂園

147 Paintball Theme Park

99.08.10

 

grocery

 

這次難得有機會

妹妹要跟同事們一起去打漆彈

便邀我一同前往

雖然一再聽說被打到會很痛

而且還會黑青

總覺得好像是

不太適合我的活動

基於好奇心的趨使下

也覺得人要勇於嘗試

心一橫就答應了

這天是星期二

請了年假

一大早就出發了

抵達目的地時

先查看了下地理環境

警告標語

 

 

 

 

因為是一大早且又不是假日

覺得沒什麼人

我們一行十幾個人可是

第一組進來玩的

待教綀講解說明完後

大家就去領裝備

準備變裝

(換裝前後)

準備上戰場啦!!!

我們分成了2

臨時又有3位不認識的人

加入我們的活動

到了戰場

分成2個回合

每個回合10分鐘

訂好遊戲規則後就開始撕殺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

大家可以玩得很起勁

到是每支槍裡面只有200發子彈

一下子就沒有了

至於我呢???

就跟我想的一樣

出去沒多久就中彈陣亡了啦

但是被打到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痛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的關係

不過整個活動下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激烈

看來應該跟我們隊友有女生也有關係吧!!!

既然我都敢來玩了

相信大家應該也能參與啦

還沒玩過的人也快來吧!!!

這次漆彈活動算成功

大家來張大合照

看得出來那個是教綀吧!!!

結束後,大家又換回來原來的裝扮囉

這個主題樂園除了有漆彈可以玩

還有許多另類的冒險

像是繩索、弓箭、攀岩等

也提供烤肉的場所及服務

感覺還不錯、就是天氣熱了點

不然可說是個還不頼的休閒出處哦~

 

相關訊息:

147漆彈主題樂園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安泰街147號

02-2631-7147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