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日式拉麵

板橋。環球

99.08.29

 

grocery

 

話說這天熊麻咪帶著寶貝

來板橋找我

打算來個午餐之約

基於交通因素

剛好環球板橋店也開幕沒有很久

有許多特別的餐廰

就決定在那碰面囉!!!

樂麵屋

位在板橋車站地下一樓

 

是間有著濃厚日式風格的店

 

 

 

主要是提供日式拉麵

整間佈滿了日式風味

 

除了用餐環境、燈光

還有木製的Menu

 

 

 

點餐的方式也很特別

服務人員會先給一張單子

這可不是菜單哦!!!

有點像問卷

先選想吃的拉麵

再勾選是否加辣

要那種麵條、湯頭的濃淡等

就像熊麻咪說的一樣

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餐點啦!!!

至於如果要加點別的東西

只要告知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點完餐後

來杯涼涼的麥茶

熊寶貝可是喝了好幾杯呢!!!

 

我們各點了一碗拉麵

又加點了一份

日式炸雞辣味牛蒡天婦羅

說真的天婦羅一點都不辣

熊麻咪沒說我還真不曉得是辣的耶!!!

炸雞還蠻好吃的

熊寶貝一口接著一口

可見有多好吃

至於拉麵呢???

我的醬油豚骨拉麵

小熊麻咪的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我們點的都是細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口感還不錯

湯頭也ok

很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我跟熊麻咪點的拉麵明明不一樣

怎麼覺得看起來沒差啊??? emotion,mimi

用完餐後

稍坐休息一下

就準備去享用跟熊寶貝約定好的

冰淇淋之約!!!

雖說熊寶貝好像沒有真的做好我們的約定……emotion,mimi

 

 

相關資訊

樂麵屋日式拉麵

台北縣板橋市市民大道7號(板橋車站B1)

相關文章

小熊麻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