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百葉溫州大餛飩

 

grocery

 

99.11.21()。晴

 

 

 

感覺有一陣子沒有到戶外活動活動了

這天趁著天氣還不錯

想說到外面走走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電視節目

介紹了英專路夜市

裡面賣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哦

讓我也想去看看

於是這天就決定到淡水走走囉

不曉得是不是花博的關係

還是我們太早的關係

我們抵達的時間

感覺人潮沒有很多

不太像假日的感覺

因為早餐還沒吃

打算先到老街裡面覓食

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這間”百葉溫州大餛飩”

 

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

也算是淡水有名的地標

生意還不錯

 

要先在下面點餐

會給類似號碼的單子

再到樓上找位置

會有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

至於餐具則採自助的方式

 

一方面怕吃不完

另一方面還想吃點別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

一盤炒手

本來也想嚐嚐的

結果太辣了

看來我跟它無緣啦

 

餛飩麵

看起來不大碗

不過吃起來份量還蠻多的

味道還不錯

 

最後是桂花芝麻湯圓

個人覺得很不錯哦

像我其實是不太愛吃芝麻湯圓的

但是這個湯圓不會很甜

湯頭又有淡淡的桂花香

很好吃又不會膩

是我愛的味道

到是它的桂花荔枝冰也很吸引我

下次再來嚐嚐吧!!!

待我們吃飽喝足後

準備要來去老街走走囉~

 

 

 

百葉。溫州大餛飩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7號

(02)2621-7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