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諾貝爾蛋糕

        記得有天老媽下班,拿了一條蛋糕,因為我老媽每天都會拿一堆東西回來,吐司啊、便當啊、養樂多啊,我都看得很煩,所以對那條蛋糕也就沒什麼興趣啦!! 後來也忘了到底是誰打開了那條蛋糕,於是大家就切來吃了,沒想到那條蛋糕居然很好吃,是 “芋頭奶凍” 的口味,外頭蛋糕是芋頭口味,連裡面的奶凍也有濃濃的芋頭香,真是很美味,令人想一吃再吃。 於是就看了外盒的包裝,想看看到底要到那買這麼好吃的蛋糕,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買來吃,看了才知道,原來那間蛋糕店,叫做 “諾貝爾” ,而且地址居然是在羅東,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很多口味,而且可以上網訂購,賣得非常的好,賣得最好也是他們的招牌口味有兩種 : “芋頭奶凍” 和 “草莓奶凍” ,後來想想,我二弟剛好在頭城唸書,於是就告訴他,有機會的話,去買個幾盒來吃。

        後來久而久之就忘了這件事了,突然有天看新聞的時後,突然看到電視報導,網路上訂購非常熱絡的 “諾貝爾蛋糕” 而且業績 “嗄嗄叫” 非常有名,於是呢,我就交待我二弟一定要幫我買個兩盒來嚐嚐,於是我就叫他買了他們最熱門的兩種口味,就是 “芋頭奶凍” 和 “草莓奶凍” 啦。

         

        等了一個星期,我弟終於要回來了,我滿心期待著我的蛋糕,沒想到,買是買回來了,但是……,居然沒有我要的 “草莓奶凍” ,我弟買了 “芋頭奶凍” 和 “竹炭奶凍”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無言,於是我弟就告訴我,草莓賣得太好了,如果要買的話,要先跟他們訂,我心裡想說不然也買個別種口味,居然買竹炭的,整條看起來黑黑的,一點賣像也沒有,也許是我弟有聽到我的心聲,趕緊澄清說,只剩下竹炭的了,而且要買草莓的還要事先預訂捏~~沒有別得可選,還叫我放心啦,他有先試吃過了,不難吃,於是我就半信半疑的切了塊來吃,其實還不錯吃啦,就一般蛋糕的味道再加上奶凍。

     

        後來就想說要在買,不但可以自已吃,送禮也OK,包裝很精美,不然就上網訂看看好了,不然這樣麻煩我弟也不太好,就召集親朋好友一起訂購,等到數量都湊齊了,想說用訂的應該也很OK吧,於是就打了電話去詢問,沒想到,如果用訂的居然要排到2009年的2月2號去了,真得是…………不愧是 “諾貝爾蛋糕” 那時都已經過完年了吧!!!我看如果想吃的話,還是叫我弟辛苦點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