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舅舅生日聚會

每次到農曆年的時後,就想到外婆跟舅舅的生日也要到了,因為日子很接近,就一起過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也就當做大家聚會的好日子囉!!!時間就訂在2/7()晚上六點,(OS:為什麼每次吃飯都要挑在我要上班的星期來啦!!!)地點就在台北華陰街,害我每次都很趕!!~>"<~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媽她們是客家人的關係,所以每次聚餐幾乎都是吃客家菜比較多,這次當然也是!!!不過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啦,因為每次我到的時後,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我負責清菜尾!!

    不過反正吃飯只是個形式,過生日才是重點,剛好隔天又是假日,所以大家不急著回家,吃完飯後,一大夥人就往四阿姨家切蛋糕囉!!於是我們就邊吃蛋糕、邊唱歌,沒唱歌的就喝茶、聊天,真得很難得大家能相聚在一起。

P.S.希望下次聚會不要再挑我要上班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