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星髮廊初體驗】

 

Time:090509          Weather:weather

 

 

line

 

 

前一陣子同事們都在討論要去整理頭髮,

但是一直遲遲無法決定,

不是不曉得要弄怎樣???就是不曉得要去那弄???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兩個月囉~

剛好這個星期跟前同事去SOGO換東西,

又提到要去弄頭髮的事,

她已經約好星期六要去燙頭髮,剛好我之前也有想要弄,

就問一下她要弄怎樣啊,給誰弄啊,

越聊就越心動,於是又跟同事們討論後,

下定決心,也打電話去預約燙頭髮了!!!

 

line

 

我同事要去的這間聽說在中和很有名,名字就是伍星髮廊

不論是燙還是染,一律都只要500元,

乍聽之下,感覺真的很便宜捏~

但是此時就開始擔心這樣品質好嗎???

會不會傷髮質啊、燙出來會不會不好看啊???..........等等

結果前同事就傳了個網頁給我看,

看了之後發現這間髮廊的評價還不錯捏~

網路上還有這間髮廊的部落格,裡面有一些作品還不錯,

於是就更加下定決心跟他拚囉!!!

 

line

 

我們跟髮廊預約的時間是中午12點,我們差不多快12點時就到了,

到的時後,門還沒開,外面已經有許多人在等了,

沒多久,門終於開了,裡面就跟一般洗髮店差不多,

不過感覺有點亂,可以感覺得出來前一天的忙錄,

沒多久就一堆人在店裡等了,我跟前同事還有我同事的同學先坐下,

我跟我同事要燙捲,那她同學則是要燙直,

於是我們三個算是第一個弄,裡面有三個設計師,還有二個助手,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因為這間髮廊生意很好,所以都要先預約,

於是我們也都有打電話預約並留下姓氏,

但是一進去的時後,他們並沒有問就開始弄了,

這樣預約的效果不就沒了嗎???真的是很納悶捏~

 

 

line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弄的關係吧,所以其實沒什麼等到,

後面的感覺都要等很久捏~

設計師都是先幫你弄個型,上葯水、捲子,

然後就換位置到旁邊用機器烘,

然後他們就接著弄下一個,其他後續動作,

上第二劑、拆捲子、沖洗......等,都是助理在弄,

一直到最後要烘個型出來的時後,才又是設計師接手,

就這樣一個設計師就可以一次弄好23個客人。

所以從頭到尾可能一直在換位置。

 

line

 

 

以下是我同事跟我燙好後的成果:

 

我同事燙出來的感覺很不錯捏!!!只要頭髮在染一下,

一整個感覺就很Cute~,很有Fu!!!

 

 

                 

我的呢??覺得不是很優捏,雖然不會不好看,就跟我之前的差不多,

這樣感覺有燙跟沒燙一樣,就不是我想要的型啦!!!

 

 

line

 

明明我跟我同事要燙的是一樣的,為什麼出來會差這麼多,

真是........不曉得該說什麼,只能說是因為設計師不是同一個嗎???

不過我同事的那個設計師好像就是部落格提到的那個小玉啦~

他部落格上面的成品,感覺都很優捏~

只能說我的運氣差了點囉!!!

不過燙這樣才500元,也值得了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