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090507          Weather: weather

 

line

 

 

話說今天一大早,還沒從睡夢中清醒,就聽到我弟的聲音,

問我:”今天放假哦~”,結果我就回說:”沒啊,怎麼可能!!!" emotion,egg

 

結果我弟就說:”8點50了耶!!!"

我聽了後,突然驚醒!!!心想~完了,遲到了!!!

於是趕快起來梳洗、換衣服 emotion,pig

 

還好我的習慣很好,前一天都會把東西弄好,

所以等我一切用好,隱形眼鏡也載好後,東西拿了就準備出門了!!!

要出門前,已經九點了,

後來想說反正都遲到了,等下同事可能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於是我就想說,不然我先打個電話到公司說:”會晚點到好了!!!”

 

 

於是就撥了電話到公司,接通時就聽到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突然覺得很陌生,我想說該不會是慕華吧!!!

我就問她說:”你是誰???”

對方就回我說:”我是雅慧啊~”(雅慧是我們的老闆娘。)

我直覺的反應就是:”妳騙人!!!”(因為雅慧通常不會這麼早來。)

對方又說:”我真的是雅慧啊~”(我還想說不會吧!!!,真的是雅慧!!!)emotion,onion

於是我就說:”呃......雅慧哦~妳到公司啦!!!,我今天會晚點到。"

就匆匆忙忙的把電話掛了,心裡就覺得.............

天啊!!!怎麼會這樣,真的是太丟臉了~ emotion,onion

 

雅慧會怎樣想啊!!!

早知道就打莉的手機就好了........

.

.

.

.

.

於是就騎車到公司,邊騎還邊想........

怎麼辦!!!怎麼辦!!!等下要怎麼面對,真是太丟臉了~ emotion,onion

 

到了公司後,我就跟我同事說早上發生的事,

還說為什麼大家都沒接電話,偏偏就這麼巧,接的人是"雅慧"!!!

我同事就告訴我,雅慧有提到這件事了.......

我同事還幫我跟雅慧說,我可能以為是他們在捉弄我啦~

(雖然我是真的以為他們在捉弄我......)

還好雅慧沒有說什麼,真的是還好還好......

但是心裡真得還是覺得,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emotion,onion

 

 

 

P.S.下次講電話的時後,一定要小心一點啦~

還好沒說了不該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