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林默娘公園【狗狗篇】

 

Time09.05.28~29 Location:台南市Weather

 

line

 

記得有一年的台南燈會,好像就是在這個公園舉辦的,

那年我剛好有來台南看燈會,

這個公遠很大,當時的燈會辦得很壯觀、很熱鬧。

這次應該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公園,

聽美君說,這個公園每次只要到下午的時間,

就會有許多主人帶著他們的狗狗在這邊散步,

因為我們家也有養小狗,

於是就帶我們來這個公園見識見識!!!

 

line

 

 到了公園停好車後,

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整個公園,到處都是狗狗的身影,

有大型犬、小型犬及各式各樣的品種~

既然都來到了這裡,

我就順便幫幾隻可愛的小狗拍拍特寫囉!!! emotion,yuci

不過說真的狗狗的照片真得很難拍捏~

跑來跑去的,一點都不安分!!!

 

line

 

這隻應該是沙皮狗吧!!!

他很可愛喲~據說他每天來公園,

都會跟著同一個人走捏!!!

 

至於這隻呢??則是主人幫它做的造型太特別了~

所以就拍了下來。emotion,yuci

 

這隻小狗看起來還很年輕,很稚氣

但是實際年齡也沒問就是??? emotion

 

這隻臘腸則是呆呆的,到處走來又走去,

想到的時後,就跟其他的狗玩一下!!!

 

一般很常見的小型犬,公園內有很多這樣的狗狗~

 

這當然就是帥氣的哈士奇啦!!!

是我鍾愛的品種之一。emotion,crab

 

這隻應該是牧羊犬吧!!!

他看起來很優雅捏~走起路來也一樣,

有貴族的感覺!!! emotion,onion

 

這隻好像也是牧羊犬吧!!!

只是品種不太一樣,

這隻狗的主人好像養了好幾隻這樣的狗狗,

而且還在草地上跟他們玩飛盤,

身影真的很cute

但是太難入鏡了,所以只好偷拍他喝水的樣子囉!!! emotion,yuci

 

 

至於這隻呢???

是我在要離開的時後,突然間看到的,

很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了。

 

line

 

其實公園裡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狗狗,

但是沒有辦法一一的拍下來,

而且說真的我也搞不太懂他們的品種,

所以如果有介紹錯誤的話,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emotion,yuci

 

這個林默娘公園,

真得很大很適合狗狗們在這邊奔跑、玩耍,

所以常常會有很多狗狗聚集在這,

聽美君說,我們來的這天,

因為天氣沒有很好,所以看到的狗狗還算是少的咧~

所以這個地方對愛狗狗的人來說,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哦!!! emotion,o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