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精緻蔬食

 

Time090621   Location:板橋市   Weatherweather

 

line

 

話說星期六的晚上,接到三姑姑的電話,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剛好星期天晚上她要跟客戶吃飯,

於是就問我要不要同行,

就這樣訂下了晚餐之約!!! emotion,onion

 

line

 

 

 

《寬心園》精緻蔬食位於台北縣政府的對面,

是個小小的沒有很大間的餐廰,

裡面的裝潢、氣氛還不錯,

提供的餐點都是素食的,強調健康、養生!!!

用餐方式跟吃西堤、陶板屋有點像,

套餐式的,有沙拉、主餐、果汁、甜點加水果,

當然也可以採用單點的方式,

因為姑姑晚上都吃得不多,

為了避免吃不完,所以我們兩個共享一份套餐,

我們選擇了鍋類,點了十全大補鍋(傳統食補)”

 

餐前的沙拉,味感還不錯,很清爽!!!

 

有附紫米五殼飯,果汁則是精力蔬果汁emotion,yuci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果汁就像淡淡的果菜汁,味道不會太濃,不難喝,

重點是很養生!!!偶爾吃一下,對身體很好的!!! emotion,girls

還好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份,不然就真的emotion,onion

 

line

 

至於姑姑的朋友也是選擇鍋類,不過點的是牛奶蔬菜鍋(北國奶香)”

 

 

牛奶味道很香,在旁邊都可以聞到牛奶的香味,

至於好不好吃呢???就不得而知,應該還不錯吧!!!

其他附贈的餐點則都一樣,

 

 

因為有姑姑的朋友在,就只是大概的拍了一下emotion,yuci

而且我們人也不多,所以只吃過兩種餐點,

至於其他的,有機會再去吃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尤其是素食主義者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批A斯:

1.      碰到了以前高職的同學,剛好在這間餐廰工作,

進來的時後都沒注意,是她叫我,我才看到她的,

不過她和我都沒什麼變,很好認啦!!!

感覺世界真是好小,還好沒有做壞事捏!!!

因為時間、場合的關係,所以沒有聊很久,找個機會再說吧!!!

 

2.     我居然被嫌棄了,我姑姑的朋友居然說我太胖了

還說我應該要再瘦個5~7公斤會更好看!!!

真是讓我大受打擊捏!!! emotion,girls

看來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來個減肥計劃!!! emotion,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