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天母店

 

 

 

 

 

 

 

welcome

 

 

 

Date090902

Weatherweather

 

 

Location:台北市

 

 

line

 

 

 

在結束了一天的靜態活動後

到了晚上聚餐的時後啦~

由於今天是我的“破蛋日” emotion,mimi

宜錚和小米貼心的要找我吃飯

剛好小米有樂雅樂天母店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於是就提議要去那吃飯

於是就這樣決定了當天的聚會啦~

 

line

 

 

沒想到一直要到吃飯的前幾天

宜錚突然說她不能去了

一時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本想說要不要改期

結果不管怎麼樣都不好啦

剛好那天SOGO天母店又有來店禮可以換

基於時間、地點的關係

所以宜錚只好下次再一起去囉!!!

不過雖然少了一個成員

卻多了兩個小米的室友

水母和她男友

真是開心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捏~

 

line

 

 

於是結束白天的活動後

到了和小米會合的地方

費了千辛萬苦" (因為下雨+等人)

終於到了我們要吃飯的地點啦!!!

 

門口擺了張大大的Menu

 

.

店裡的擺設

 

 

店裡賣的可愛餐盒

 

 

 

可能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且我們又很晚才到

其實裡面用餐的人很少

很快的服務生就幫我們點好了要吃的餐點

 

 

line

 

這裡的餐點呢???

 

前菜麵包、沙拉、濃湯

 

 

 

 

我們點的主餐

不過名字我全忘光了啦!!! emotion,egg

 

 

甜點香草冰淇淋、芒果奶酪

甜點還蠻好吃的!!!

 

 

 

我們點的果汁、紅茶、咖啡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是高級的速食店

有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的就覺得......

而且可以點的東西並沒有很多還擇性

尤其是甜點、飲料!!!

也許是我吃不習慣吧!!!

不過這裡的價位其實不便宜捏

還好我們是用買一送一的優惠!!!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哦~

 

 

 

 

P.S謝謝小米和宜錚的心意(雖然宜錚後來沒去成!!!) emotion,mimi

還好宜錚沒去,不然我覺得餐點可能不適合她吧!!! emotion,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