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高雄 Part1

 

 楠梓、新左營

 

grocery

 

grocery date:100410

 location:高雄

 

line

 

記得以前我妹在高雄唸書時

有時後都會跑到高雄去找她

所以她的好朋友我也都認識

都是一些很nice的人

好客又親切

又很照顧我妹

能認識他們真的很開心!!!

 

line

 

不過自從我妹畢業從高雄回來台北後

大家就比較少聯絡

這次因為其中一位成員要結婚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楠梓囉~

高雄的天氣非常好

跟台北可是天差地別耶~

 

晚上的楠梓車站

 

line

 

我們一早抵達楠梓車站

因為婚宴的時間是晚上

且跟朋友約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我們有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於是就決定搭公共運輸去“走馬看花”囉~

看看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line

 

先搭火車到”新左營”

第一次來到新左營

是個新的站

裡面真的是很現代化耶

跟台北、板橋車站很像

在這裡有台鐵、高鐵

還有高捷可以搭乘

真的是很方便

尤其是很適合我們這次的行程哦!!!

完全不用想到交通的問題~

 

line

 

出站後旁邊的建築物

是新開的新光三越

跟新左營站相通

出站後會先看見”彩虹市集”

裡面有許多很可愛的東西

我們非常幸運

有看見可愛的”KITTY神社”

很卡哇伊哦~

既然是神社

當然有參拜一下囉

也許會有好運發生哦!!!

 

line

 

就在我們要搭捷運前往下一站

“世運”的時後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

旁邊有展覽可以看耶!!!

”異想世界女性插畫展”

覺得很不錯哦~

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作品

有些還是網路上常可以看得見的

突然覺得這趟來高雄沒有白來

有許多意外的收獲捏~

 

 

 

待續………

下個目的地:世運、漢神巨蛋groc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