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羅東林場】

 

 

要去宜蘭的日子終於到了,前幾天的天氣一直沒有很好,還好終於在這兩天的時後,天氣放晴了

這次宜蘭行,是一個朋友約的,要開車去,本來他還有2個同事要去,但是臨時有事,就沒有同行了。

我呢??本來是要找白目一起去的,結果.......她居然要上課,也沒辦法去,只剩下我和司機兩個人。

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於是我就想說不然約羽珊看看好了,沒想到她這麼乾脆,一口氣就答應了。

為了怕羽珊一個人太無聊,於是我就提議羽珊再找一個人同行。

於是這次的出遊,除了我朋友和我以外,又多了兩個人同行囉!!

    羽珊                                                羽珊的同學

 

於是我們就在風和日麗下從台北往宜蘭出發了,第一站就是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

這個步道風景還不錯,路程呢??我是覺得還好,差不多要一個小時的路程

沿途空氣清新,有許多的芬多精,路旁還有一些小溪

大部分的路都還蠻平坦的,要爬坡的路段不多,老少咸宜,適合大家遊玩

P.S.因為天氣還不錯,所以當天人還蠻多的,聽說人多的時後,還有人數的管制,所以有拿類似入場券的東西作交換,一個人出來換一個人進去,應該是個不錯的景點吧,還好當天人沒有多到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