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匠環球店聚餐



同事聚會的日子又到了,這次是選在白目挑的咖哩匠吃飯,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們選擇吃中午,這樣感覺時間比較充裕(可惜佳蓁不能來),所以這次的成員少了佳蓁,但是多了一個新的成員,就是羽珊!!!
因為吃中午,所以我們就約11點整在環球門口,結果…..當我到環球的時後,已經超過11點了,怎麼都沒看到人,(除了熊媽咪有告知我會晚點到之外),於是我就打給白目、還有媽媽,媽媽居然還在亞東等接駁車……
於是等到人都到齊後(除了媽媽外),我們就先上去啦!!!在等待的同時,咖哩匠裡面的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拍照。



(熊拔這張帥帥的照片可是我拍哦!!!熊媽咪有沒有很感謝我啊!!!)
(因為媽媽和她們家小朋友還沒到,所以都沒有拍到啦!!)


直到所有人都到齊了,我們才準備點餐,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吃,也不曉得要點什麼,服務生有稍做了一點的介紹,原則上他們的咖哩有分成兩種,一種是”培薰”,是屬於一吃就會辣的,另一種是”歐品”,是加入水果調味,會偏甜,而且是屬後勁辣。(基本上我覺得都有點酸)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嘗試新的東西,所以我點了比較一般的”焗烤咖哩”,我的餐點還不錯吃,都在可接受的範園!!至於其他的呢???熊麻咪已經介紹過了,我就不再多說了!!!

(請參閱  小熊媽咪部落格 )





結束後,真的吃得太飽了,想說要運動一下,幫助消化,而且難得有時間,於是就逛了一下環球mall,一直逛到時間到才離開(停車可以停到四點),至於我和白目,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就沒有一同離開,我們還逛了其他的樓層,結果發現環球有”國際創作公仔展”,於是我們就逛了起來。(其實只有我,因為白目坐在旁邊休息>"<)





雖然公仔展沒有很大,但是東西還蠻多的,有的還很可愛,還蠻值得一看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趕快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