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末日預言”】【瓦城】

Time:090425     Weather:weather

 

line

 

又是個週休二日的星期,但是這整個星期的天氣不太美麗,剛好星期六又是農曆初一,要拜拜,

所以就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結果中午的時後,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要約我去看電影,

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就答應了,我們就相約2點在捷運西門站碰面。

到了西門町後,我們就找了幾間戲院,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可以看,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下,

最後我們決定看"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末日預言"

 

整部片看下來,其實還蠻好看的,只不過結果就...差了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line

 

因為晚上還有事,所以看完電影後,時間也差不多啦,就打道回府了,沒有多加逗留!!

這個星期,我二弟從頭城回來,因為他目前在頭城唸書,又在那打工,所以不常回來,

剛好母親節快到了,而且母親節那天他又沒有休假,於是我們就決定要提前慶祝母親節囉!!!

當天晚上我們就選擇了"瓦城",決定到那吃飯,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當天的成員就我媽、我妹、我二弟和我四個人,其他的人有事就沒辦法參與囉!!!只好另外找時間再慶祝一次囉!!!

 

因為我媽不喜歡拍照,所以就沒有她啦!!!雖然說主角是她,但是也沒辦法!!!emotion

 

這次去"瓦城"吃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就沒有特別的將餐點逐一拍下,有興趣的人在上網看看囉!!!

距離上次在"瓦城"已經是很久的事了,印像中是有次的"員工聚餐"就是在這吃的,

(已經很久沒有"員工聚餐"了!!!)emotion,mimi

總覺得這次沒有上次聚餐吃的時後好吃,難道真的是不用錢的比較好吃嗎???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