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天祥寶塔、亞尼克


下個星期就是清明節了,因為清明節家裡的人不是都有放假,於是大家就約好要提前一個星期去,也不用跟大家人擠人,於是就在星期天的一大早準備出發去萬里囉!!!
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要先塔車到台北再換國光客運到萬里,然後再坐計程車到天祥寶塔,而且又路途遙遠,到達目的地的時後,已經快要中午了。
雖然清明節還沒到,不過人還是蠻多的耶,不管要做什麼,還是要小排一下隊。(尤其是天祥寶塔還有提供餐點,更是大排長龍捏!!)





不過我們也沒有待很久,拜完後,就去看一下我爸、我爺爺之後,就準備離開了,到了山下,都已經快一點了,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因為小弟下午四點還要打工),就去亞尼克買個甜點來吃。
亞尼克還是跟往常一樣,人很多,要排隊,有很多的小蛋糕、巧克力、還有冰淇淋…等,樣式很多,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吃什麼,就選了幾樣看起來還不錯的甜點。









這間7-11位於萬里國光客運站的旁邊,因為當天我妹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一定要提醒她買City Café’的咖啡,因為一杯只要10元,所以我們就進去囉,結果……我妹這個白痴,居然不曉得要塔配早餐才有,結果花了40元買了一杯咖啡……(所以記得一定要搭配早餐才有啊!!!>"<)
後來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搭車回台北囉!!!
回到台北,大家就各自解散,要上班的上班,要回家的回家,我呢???就跟我妹和我媽去逛台北囉,我們就一路從台北車站逛到西門町,就這樣晃啊晃的,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這樣過得算有充實嗎???





(西門捷運站前廣場的擺飾物,很可愛,就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