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內灣】【泰味館】

 

Time090426        Weatherweather

 

line

 

離開"白甘蔗"後,因為吃太飽,於是就到四號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感覺還蠻大的,

但因為我們就邊走邊聊,不知不覺一圈就繞完了,

因為接下來沒有特別的行程,

而且外面天氣陰陰的,感覺會下雨

就想說那回家休息好了!!!

 於是就進捷運站,買了回板橋的票,打道回府了,

在西門站的時後,突然接到前同事打來的電話,

說她們要去內灣,問我要不要同行,

想想我也沒事,就答應一起去啦~

 

line

 

到了內灣,我們逛了老街,買了些東西後,

又到橋的另一邊,那有許多茶館、咖啡廳,

晃了晃,後來想說找間店坐下休息一下,

沒想到這個時後,突然巧遇我高中非常要好的同學兼朋友,

她也來內灣玩,真的是很巧,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不是她很忙,就是我沒空,

一直沒機會相約出來。

(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出來聚聚啦!!! emotion,mimi

 

後來我們就選擇了間櫻木花道的咖啡廳,

坐下來喝茶休息聊天,

一直到了快吃晚餐的時間才離開。

 

上次拍的不優,應白目要求重拍!!

因為我已經拍過了,所以就沒拍啦~

 

 

line

 

要離開的時後,剛好提到白目說她很愛吃泰國菜,

於是此行的司機就說,他剛好有聽朋友說,

桃園有間泰式料理,聽說還不錯,就帶我們前往去覓食囉!!!

 

到目的地,這間餐館的名字是泰味館

外觀、裡面的裝潢還不錯,是間吃到飽的餐廳,

我們一共四個人進去吃,

 

 

一進去就先點了主廚推薦必點的12道菜,

沒想到12道吃完,大家就快不行了,

但是又覺得太不划算了,又點了23道覺得還不錯的菜色,

就這樣我們大約吃了15道菜吧!!!

想想也蠻多的捏~真是太厲害了 emotion,mimi

 

 

飯後當然也不會忘記要拿甜點來吃囉~

這間餐館也有個小小的自助吧,

有沙拉、甜點、水果、飲料供客人取用,

甜點是半自助的,有個小小吧台,有服務生,

可以跟服務生點想要吃的甜點,

我們點了摩摩渣渣芋頭西米露還有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好像也是泰式甜點之一吧!!!

(不過說真的,甜點真的不優,我覺得太甜了!!! emotion)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餐點還OK(甜點不算)

不過我們裡面有人覺得不好吃,

也有人覺得菜色不多,價錢不合理,

不過跟我去"瓦城"吃比起來,真是便宜很多了!!!

 

 

 

不過光是這兩天假日,我就吃了不少大餐,

真的會肥死我啦!!! emotion,onion

 

 

arrow
arrow

    閒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